推窗就来-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2-07-25 09:17: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古人说过:“风能带来思念,”也能带来忧伤。进入初中以后,功课越来越多,作业也是如此,一摞摞作业压得我直不起身来。

进入初中了,我脸上在没有洋溢的笑,每天只是沉着脸。不知怎的,性别也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变得孤僻起来,变得不喜欢一人交流,只喜欢独自一人,在角落里隐藏在那角落里,若隐若现。

在一次假期中,我又热又懒还不想动,带还不得不做作业。蚊子还嗡嗡地飞着,可破了往日的平静,“叮叮”手机响了,咦!我满脸诧异,这个点谁还会给我发消息,怎么想的不可能。哎!是我同桌,本来欣喜万分。但看看手下压着的作业,我唉声叹气不得不发愁这次游玩,看着作业,我握紧了手,这想都把他们撕碎。闷热的天气,退掉的游玩,这让我无敌愤怒。走到窗前,想打开窗透透气,一打开,一阵风向我袭来,风中夹杂着一丝甜意,鸟儿在歌唱,花草在向我微笑,心情好了一大半。风儿吹走了我的烦恼,带走了我的不开心,让我难以忘怀,推窗风来。

“晚风吹起你鬓间的白发,”是的,晚风吹起了头发。每天离你最近的就是风,风儿能带给我们凉爽,能带来思念,能让每个人都高高兴兴的!推窗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