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生活中的小美好

时间:2019-12-12 12:05: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十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结束了,十二月接踵而至。翻看前几周的随笔,感觉并没有开始写随笔时那么有热情,我好像有那么一点偏离了自己的初心了。也许是学业繁忙,压力大,我都没有更多时间,更多心思去关注生活中的小美好。

带着一点点的遗憾和不甘心,这一周我刻意让自己多去留意那些让我觉得美好的事物,即使我无法将这份美好用文字表达好,但,把它写下来终归是有趣的。

美好一

周四下午,放学后我没有立即回宿舍,而是选择留在教室继续学习,班上也有那么一些同学是和我一样的。

学习一天了,应该去放松放松。我走出教室,站在走廊上,看着天空的颜色慢慢变化着,感受着一阵一阵的冷风,突然有点喜欢冬天的样子了。只是,这冬天还算低调,不够凛冽。

不一会儿,月亮出来了,很快有一奇观出现了!三颗新星与那挂在天空弯弯的月亮连成一线,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十分有幸。我不为没有用手机记录而感到遗憾,因为眼睛就是最好的相机,哈哈,你看多美好呀。

美好二

周五下午最后一节课,是地理课。虽然我地理不怎么样,但我还是很喜欢上爱国老师的课。因为五点多了,太阳似乎也要回家吃饭了,它透过教室窗户偷偷溜进来,或许它也想上课吧。

阳光照在白板上,那金灿灿的颜色好看极了。有时老师会不小心被斜光照射到,那金灿灿的颜色又打在老师脸上,于是,老师发光了!

我在讲台下坐着,看着老师讲课的模样,听着他滔滔不绝地讲解,就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还可以坐在这里惬意地上课,以后上了大学就没机会了吧。

当下的阳光和人都是明亮的,这也很美好呢。

美好三

今天早上,我来到教室,又到饮水机打开水,抬头就看见眼前那块小白板上写着勇哥(班主任)一贯提倡的英汉对照的励志格言:“成功就是在经历一次次失败后,依旧不改热情。”

这格言还真管用,瞬间激励了本周测试都不怎么样的我。这也是一个小美好吧。

11月,再见。12月,你好。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