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牧场游记

时间:2019-01-02 15:42: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关山牧场是夏天去的好地方,因为那里气温要比宝鸡市区低一些,而且关山牧场也离我住的地方不远,就在陇县的南面。

我们是驾车去的,第一个景点我忘记叫什么了,总之就是一片大草原,我们站在一个高地上俯瞰草原上的牛羊,站了一会我发觉有下去的楼梯,但我不想下去,于是就往下一个景点出发了。

第二个景点是一个滑草场,我就有一些懵了,我只听说过滑雪,没听过滑草啊!后来我发现了,滑草时,脚上穿的是溜冰鞋,虽然用的是滑雪杖,但脚上的是溜冰鞋,而且没有雪,看着就摔得疼,于是我们又前往下一个景点了。

走过岔路口,再顺着路走一段就可以看见第三个景点了,那是一堆蒙古包,有好多个入口,每个入口上都有牌子,格式都是XXXXX旗,后来经过搜索才知道,旗是蒙古的一种地区单位,就相当于咱们的一个县,行政地位也是县级的。走过这些蒙古包,我就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有三条岔路,我们先把车停好,然后我就下车去到草原上玩了,接下来就发现了与我想象不符合的草原——混合着马粪和牛粪的草原,一不小心就会踩到“地雷”,然后我就申请往刚刚过的那个岔路口的另一边走。

到了岔路口的另一边,也就是第四个景点了,骑马的地方,我坐上了马,发现,马鞍有一点硌人,而且,随着马的走动,马背上特别的颠簸,回头看着我爸,他由于小的时候骑过马,不用像我一样紧紧地抓着马鞍的那个扣子,他直接双手握住缰绳,不过仍然没有驰骋,可惜由于那一天放炮,所以只能别人拉着马,有些遗憾。

随着骑完马,我们的旅程也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