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大瀑布

时间:2019-08-16 10:50: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游玩了美国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是世界第一跨国大瀑布。

我们来到观景台,远远的望去,哇!瀑布周围烟雾缭绕,若隐若现,给人一种神秘感。从台上看去,尼亚加拉大瀑布就像戴着面纱的神秘女子,坐立在湖中。在观景台上,隔着那么远的距离,都能感受到从瀑布那边飘来的湿气,你就能想象瀑布的气势了。想到这儿,我不禁有些害怕,不敢靠近。

我们走下了一级级台阶,到了上船的地方。这里虽然离瀑布很远,但我的裤子已经有点湿了。买了票,我们登上了前往瀑布的船。尽管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雨衣,但我的心还是忐忑不安。随着船一点一点的向瀑布靠近,瀑布的响声震耳欲聋,豆大的水珠打在了我们身上,不痛不痒,反倒有些舒服。可是过了一会儿,落在我们身上的不是水珠了,反倒像一大盆水倒在我们的头上。现在雨衣已经没有用了,人们的身上、脸上、头上都湿了,大家坦然地接受大自然的洗礼。叫着,拍着手,欢呼着。水不断地从我们脸上滑下,但我们毫不在意,继续这个庄严的仪式。尼亚加拉瀑布好像也十分兴奋,他“哗哗”地唱着歌。

过了许久,船开出了瀑布。我们朝后看,那位戴着白色面纱的少女微笑着向我们挥手,我们也朝她挥挥手,“再见了,尼亚加拉!”

就算过了多少年,我想我也不会忘记那天感受到的大自然的庄严,同时令人难忘的洗礼,更忘不了那位戴着神秘面纱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