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重来

时间:2016-03-03 08:46: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总是给自己很多机会和借口来懈怠,总是觉还有机会。适时的给自得己宽余的态度是好的,但是过分就会使自己变得懒惰。

就拿我自己来说,以前对自己苛刻的过了头,结果生病了。后来就觉得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加重要,所以就变得懈怠并且得过且过,结果我就用多倍的时间来做与别人相同的事情。知道总与别人比较很不好,但是,不甘心驱使自己会去想,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好。不想总是叹息失去,生活变得一塌糊涂。

我并不想总是为这小情绪困扰,但是,以前那个努力认真的自己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很惶恐,被这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失败所惊扰。从来没有想过今天这个局面。不安和不快乐,包围住了我。我想要突破自己,想要进步。

那么,我就应该在过去多的失败中找经验,不过于在乎现在的失败,从今天开始,走进步的路,不想要大家都在进步的时候,我还在原地踏步,生活的阴云会消失的,勇敢一点,耐心一点。我们过得是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看别人的眼光。

我不想要再这样,本来一次可以完成的事情,却要选择重来,但是不要怕,相信自己。就从此刻开始,无论从何时开始,你都还有机会,所以一点儿也不晚,只要发现问题,就寻找积极正确的方法解决,那么,总不会使自己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