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亲近所以美好作文600字

时间:2022-09-23 09:30: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近,这个看似简短的词语,却包含着人类的一种很重要的情感——喜爱。只有喜爱了,你才会去亲近。

  也许有的人亲近自然,有的人亲近生活,而我,亲近的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

  在我刚上学时,我对书籍并没有什么兴趣。只因为有一次随手拿了一本书来看,就被里边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从此,我开始喜欢起书来,亲近起书来。我看的书越来越多,现在,我已经有了满柜的书,如海里的波涛一般连绵不绝。以至于有朋友头一次看到这满柜的书籍时都会因为它而吓一跳。

  一天,我们到一个景点游玩。当我们一行人在那儿的池塘边小憩、喂鱼时,我就拿起随身携带的书看起来。我一边看书一边往嘴里塞着零食,好不惬意。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突然发觉自己嘴里进了一个的恶心的东西。我“哇”地一声吐了,一看,嗬,我刚才竟然吃的是准备喂鱼的鱼食!真好笑呀!至此,你知道我与书的亲近程度了吗?

  因为十分亲近书籍,我知道了不少课外的知识。这不仅扩展了我的知识面,让我的眼界更广,而且凡是考到这类题目,我可以信手拈来地把答案填上去,从而提高了我的分数,不像有些同学愁眉苦脸地坐在那儿答不出来。

  因为十分亲近书籍,我不断提升我的作文水准。我从各类书籍中汲取方法和技巧,吮吸作家们的文笔与风格。正是如此,在以往的几次大考中,我得过好几篇满分作文呢!这有很多都是书籍的功劳呀!

  因为十分亲近书籍,我领悟到了许多人生哲理。从书籍里一篇篇精彩绝伦的文章、一则则引人深省的故事里,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这自然让我的人生受益匪浅,使我越来越聪颖,越来越成熟。

  因为亲近书籍,所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