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天堂

时间:2016-09-30 10:39: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漫步在古老的德式建筑旁,猛地被一幕硕大的红幕吸引。从未见过开的如此繁密的蔷薇。

像是在一块深绿色的布上,泼了满满的、紧紧的红色颜料,却是任何一个艺术家都画不出的,因为它有一种灵动之美,微风吹过,红蔷薇随风摇摆着,就像是轻轻的向我点了点头,这数不清的蔷薇花构成了一片火海,这片波涛盖了过去,那片又掀起,连绵不断,让人惊叹不已。就连嗅觉也深深陶醉,一缕缕淡淡的幽香像渺远的笛声,似乎传入我的心扉,继而传向远方。

笛声随风起,蔷薇随风动。这片火海又宛如一个娇羞的美人,身着艳红的广袖流仙裙,轻轻舞动着。她美丽的脸颊,纤细的手臂,灵活的腰肢,无不像锦沙般撩动着我的心,像一丝静电似的感觉,麻酥酥的。风停了,她也随之停止舞动,她站立的模样更让人沉迷——低着头,手中拿着一把火绒绒的扇子,半遮玉颊,透红透红的裙摆垂于地下,宛若刚出浴的惊世美女。

凑近蔷薇幕,仔细端详起每一朵精灵,她们个个都娇艳欲滴,仿佛是迸溅出了生命的活力。鼓鼓的、饱满的花,让人舍不得摘下,生怕给弄疼了。我便只好轻轻的抚摸着花瓣,温润的触感在指间弥漫,世上再也没有比这更柔软、更温和、更滑嫩的皮肤了。好像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的脸蛋,细腻,轻弹,却又有一种扑了粉的质感,有一种说不出的梦幻。红精灵底下还掩藏着一片片绿叶,绿的深沉,绿的大气,但不张扬,默默地衬起精灵们的美。它绿叶边棕黑色的细刺,更为精灵们平添了几分硬之美。

我抬头望着这片蔷薇幕,不禁感叹:这是怎样一种坚挺的气节,才能支持蔷薇花们开的如此繁茂。以致于让我们仿佛置身于火红天堂之中,对这花幕的热情、娇美、壮阔深深陶醉。感谢你们给我一场视觉盛宴,感谢你们带我触摸天堂!

夕阳的光如碎金般洒向蔷薇幕,火海中跳动起了金色的火苗。蓦然回首,我由心底的深呼吸了一下,想留住她美妙的芬芳。亲爱的,让我再次缱绻在你的冠玉之美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