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会变的

时间:2017-11-27 13:41: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记得小时候总是有这样的一些话,人都是会变的。这句话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这我从来没跟任何一个人说过。但我却看到了很多人我曾经在我的身边,积极活泼,但现在他们却消沉。整天毁灭着,仿佛失了魂。那个时候我想着人总是会变的。

走在路上从补习班补完课回来,匆匆地赶回家吃饭,晚上还得再回来一次。因为晚上还是要上课的。那个时候我匆匆地走过去,有个同学喊了一声:喂,小王,你还记得我吗?那时候我转过头去看见。这个打扮,分明不像个在校的学生里了,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个耳朵上打了耳针的人。

这孩子,我知道他是我从小玩到大的人,然而。他搬家了,离开了,离我很远的地方。小升初没有去到一个好的地方去了一个不怎么样的学校。我说我当然记得他,我说你就是掉进下水道里把你捞出来我都记得你。然而仿佛,我好像不是很喜欢跟他聊,我匆匆走开了。

原来人是这样变化的呀,我记得原来曾经有同学对我说过这样的话。那个时候变革和我想着如果没有人喜欢我,那我为什么还要故意讨人喜欢呢?这时我的好朋友终于忍不住对我说了这句话。这事后,我感觉自己的良心受到了极大的谴责。我打算改过自新总有一天,等我改正了之前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看着他的时候,我说谢谢!是你改变了我。而今天我不想改变这个同学,因为形同陌路的我们,或许不会再相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