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

时间:2019-10-02 12:22: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进入我脑海最深处的地方,有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其中有一个镜头记录着700多个“新兵蛋子”在烈日下,喊着嘹亮的口号:“中国少年,民族脊梁;少年中国,未来可期……”

素质拓展训练的第一堂课,同学们颇有些兴奋和紧张。大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着教官的到来。我们印象中军人都是特别帅特别酷的,谁不希望自己的教官是有着八块腹肌的帅哥。感谢老天爷,当大家还在位置上叽叽喳喳时,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帅哥!”大家纷纷往门外看,一个高大威武的教官跑了进来。那沉稳有力的步伐不知迷倒了多少女生。他立正转身行军礼,用响亮的声音对我们说:“从今天开始,一共三天,我就是咱们班的教官!”听到这句话,全班欢呼雀跃。

一声哨响刺破耳膜,只见刚才和蔼可亲的教官顿时换了一张脸孔,表情顿时严肃起来。那凶巴巴的样子让我们有些害怕。“四班门外集合,两路纵队,10秒内站好!”

为了给帅哥留下好印象,大家一窝蜂涌出门口,分分钟排好了队,真是“帅哥就是力量,帅哥就是力量,那帅哥是铁,那帅哥是钢!”教官说他是十六个教官中最好说话的。不错,看着2班和5班那凶巴巴的教官,我们不禁感叹,我们真幸福。

我们的教官很幽默,有一次教官问我们谁会写粉笔字?一旁正在教我们唱歌的潘老师自告奋勇,教官连连推辞显得不好意思,最终说不过潘老师就让她帮忙写,自己捶着桌子说:“我真是太没用了!”逗得全班哄堂大笑。

我们和教官相处得非常融洽。他经常和我们开玩笑:“你们再吵再吵,就把你们踢到墙上,抠也抠不下来!”越是融洽,就越是不舍。

三天的日子,如滔滔江水,转眼间就流走了。为了留下教官的微信,全班女生都疯狂了。教官一见势头不好,撒腿就跑,跟刘翔似的。最终,还是寡不敌众,被压了回来。

这些镜头有汗水,有泪水;有欢声笑语,有唉声叹气。它将记录在我的脑海中,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