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时间:2019-12-20 13:20: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看到这个题目,你们可能会觉得我会“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然而,为了让你们更加了解我,我还是会把一个真实立体的我呈现给大家。

本人姓刘,男性,13岁,身高1·65米左右,现在就读于大成中学初2022级18班。

先让我说说五官吧。

眉毛可以说是我五官之冠,两条眉毛墨一样的浓黑,形状像两条月牙,有同学说我的眉毛被月亮吻过,所以才这么美,反正我的眉毛就是好看!

眉毛好看,眼睛就不行了。我的眼睛本来就小,戴多了眼镜后又小了许多,有时候笑起来就变成了一条缝。最奇怪的是,我一只眼睛像妈妈的,长得炯炯有神;另一只眼睛像爸爸,眼小无光。有时候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更别说别人了。

旁边的耳朵长得还行,不大不小,还很听话。

现在来说说我五官之最丑,那就是我的鼻子。我的鼻子生来就大,进入青春期之后变得更丑了。一鼻子的油都能炒菜了,上面布满了许多黑头,还是青春痘的“居住地”,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痘痘,让我欲哭无泪,无脸见人。

最后来看看我的嘴巴,不算小巧玲珑也不是血盆大口,还算适中,但由于是张好吃嘴,上面总有一层油,还留着点美食小残渣,原本好看的嘴就这样被糟蹋了。

再来说说我的脸型吧。我长着一张大众的甲字脸,也就是众人所说的“瓜子脸”,与其说有点秀气,不如说有点小气,男孩子要有一张国字脸才威武嘛,好在健健康康,还算有型。

最后来看看我的头发。油黑发亮,富有弹性,剪了个标准的学生头型。我有个坏习惯,那就是洗了头之后,懒得吹干就睡觉了,第二天,一卷卷头发直直向上,犹如冲冠的怒发。

因为不良习惯和青春期的到来,一个原本儒雅风流的帅哥就这么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