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快乐

时间:2017-08-30 10:36: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快乐是最璀璨动人的一束光环,让人为之向往;快乐是一杯浓浓的香茶,让人回味无穷;快乐是解除烦闷的灵药,是医治痛苦的良方,是天空下让人最想得到也是最想留住的情绪之一。

还记得吗?小时候,你就像是一个顽皮的猴子,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一起捕蝉、一起摸鱼、一起爬树、一起玩泥巴……多少次在玩耍中发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多少次灰头土脸地跑回家,被妈妈狠狠教训一顿之后却仍是满心欢喜;又有多少次躺在妈妈的怀里讲述着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的精彩瞬间。孩提时代,那是多么纯洁的时光啊!多么自由的时光啊!多么快乐的时光啊!

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你不再是一个调皮捣蛋,一天到晚只会玩的孩子了,因为你上学了。当你第一次看到那个只属于你的新书包时,你是多么地高兴啊!当你冥思苦想后终于解决一道难题时,你是多么的兴奋啊!当你在付出汗水后体验到了收获的喜悦时,你对未来的一切充满了多么美好的憧憬啊!令人艳羡的小学时光,你就是在这样的度过快乐每一天。

不知不觉,随着自己生理上和心理上的不断变化,你也不再无忧无虑的了。因为这时的你逐渐明白,自己已经长大了,需要为父母、为家庭减轻负担,需要为自己的将来拼搏了,一天天在长大的你却发现,快乐越来越少了。

当你离开家乡到异地去求学时,你发现这个世界其实很大,能够寻找到的快乐却越来越少了。这时,你开始怀念以前那一个个快乐的日子,总想回到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可惜,时光无法逆转,你再也无法回到那个年代了,你只能叹息……

朋友们,快乐是无价的,珍爱现在你拥有的快乐吧!不要让快乐从你身边悄悄地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