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9-12-22 11:25: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就像一辆电梯,每时每刻都有很多人会光临,很多人会离去,他们形形色色,或友善,或狭隘,或真诚,还在那层电梯上的人会激励你前进?你若是天上的鸟儿,它就是无形的大风;你若是奔跑的猎豹,他便是支撑你的土地;不管怎样,他都促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我第12次乘坐这班电梯的时候,他突然闯进,把其他人全都轰了出去。

起初我仅仅把她当成一种新事物,没想到她对我的影响,是重中之重的,她突然的闯入,是我后知后觉,原来她才是我生命中真正的贵人,她便是我之前的语文老师。

她是一个人群中最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渐渐地,她的精神已深深地植入我的心间。面对人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与感触,庆幸我在这个转折点遇到了她,否则,我仍是一个不懂是非的孩子,而她的到来,身份可真不一般,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而在我看来,她的职务不仅仅是如此,很快他便成为了我们的美术,体育,音乐老师,不是说她多么的有才华,是我们副课全转化为了语文课。

但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她在她生动有趣的语文课上,教了我我以前所没有接触过的许多事物,因此,我对她的感激,是他人不能比拟的,她似乎特别看重我,时常把我叫出去谈一些非同于课程的问题,我看我也并不是骨骼惊奇的料,也没有什么变财变利的超能力,她似乎在我这里也得不到什么,小时候不以为然,但到现在才发现,她给予我的东西是无价值可谈的,之所以那么看重我,只是因为那一抹师道与她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我悄然发现,那对我不着边际的语文,竟然成了我的强项,每次都落后者,成为了每次的全班第一,这刷新了我对语文的认知,因此,我更加刻苦,也只是一心的想报答她对我的恩情,用更好的自己来报答她。

不知道从哪时哪刻开始?我的成绩渐渐优秀,成为了三绝的水平,当我接受别人的称赞时,我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她,想起那段似懂非懂的日子,想起她潜移默化的支持与引导。

狼懂报仇,人需报恩。

谢谢您,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