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可以这样强大作文800字

时间:2022-11-03 09:52: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刺亮的火球占据着天边一角,尽情地炙烤着大地,滚滚热浪在我们眼前不断涌动,此起彼伏。灼热的阳光扑射在我们身上,针刺一样难受。到现在竟还不透一丝干风,燥,燥!

  滚圆的汗珠早已挂满我们的脸颊,涨红的脸仍在不时喘着粗气儿,一片肃寂,肃寂……烈日当空,直直地挂在我们正头顶,刺眼的光晕在顶上盘旋回转,一阵眩晕,眩晕……

  在我斜前方,已有几个人在微晃,清颤,看得出来,他们强忍着不适在坚持。又过了十几秒,他们中一个人实在挺不住了,虚弱地喊出了一声“报告”。他已经坚持到自己的极限了,脸色几近煞白。得到老师准许后,颤抖着双腿颤颤巍巍地挪到了阴凉处,撑着双腿艰难地坐了下去。

  又一个三分钟过去,又一个四分钟流逝,七分钟,十分钟……不知怎的,时间像背了一个沉重的蜗壳,行进得如此之慢,煎熬到不行。倏忽,又有一个人倒下,那虚弱不已的模样着实令人心疼。

  这时,我的大腿也紧绷到剧烈酸痛,似乎肌肉在互相撕扯,疼痛难忍。前脚掌也已经麻木,却不敢妄意调整身体,唯恐教官训斥。看着前面同学双手放松被教官惩罚,我的双手只得更加紧紧地贴着裤缝。嘴巴周围早已挤满细密的汗珠,还有几丝渗入了我的嘴巴,味道咸涩。阳光打在我的脸上,只能被迫眯开一条眼缝,脸上的肌肉也由紧绷转变为僵硬。“别动!”突如其来的一声吼叫惊得我嘴角抽搐,教官严厉冷峻的面孔不断逼入我的眼睛,不敢对视,只好眼神恍惚地望着前面。

  “再坚持一下,加油加油!我可以做到,绝不能倒下!”我在心中不停地默念这句话,咬紧牙关,瞪视前方,坚持,再坚持!

  “还有一分钟。”教官喝道,“动一个加一分钟,不许动!”全班屏气凝神,最后关头了,坚持就是胜利呀!“三十,二九,二八……二十……”教官已经倒数,我瞬间激灵起来,心中一阵狂喜,心情也愈渐明朗,我真的可以做到!

  “十,九,八……五,三,二,一!”语毕,我几近贪婪地地享受着这久违的放松感,终于完成了站军姿这项苦痛的挑战,即使肌肉似被拉扯般痛苦,但意志的磨砺却更令我倍感欣喜。我做到了自己的最好,原来,我可以这样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