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海滩-关于乐园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1-11-04 13:36: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乐园在哪里”,那我一定会大声地告诉他:“我的乐园在海滩!”

海滩的美景是我唯一的慰籍。海滩有一半是沙滩,另外一半以及更多则是蓝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沙滩上的沙子又细又小,用手抓来一把,它们就会从手指的缝隙中溜回沙滩上。沙滩的周围有几棵高大的热带树木,它们随风摇曳着他翠绿的叶子,似乎在跳着舞来欢迎人们。大海总是从远处跟来,卷起一朵朵浪花,浪花还卷来一阵阵凉爽的风,这就是那舒服的海风。

还记得那次,我还很小,找来了一根又细又长的树枝在沙滩上画画。可是这时候,海浪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袭来,把我即将大功告成的画给卷走了,我十分生气,但是也只能忍住,重新再画一次。这会儿我有经验了,我选择离得还比较远的位置平复心情,据续作画。这一次,正当我放下“画笔”,仔细观赏这幅迷人的画时,那热情的海浪又来啦!我本来以为它只是会跑到我脚边,可是它好像想跟我一起玩耍,又跑到我画的这幅画上,无情地把我的画收走,离开时仿佛在跟我说:“记得要来找我玩哦!”

因为那时候我还太小,于是我特别生气,一心想狠狠地惩罚海浪。“哗啦啦”海浪再次袭来,我向海浪奔去,使劲全力向前跳,扑在海浪上。但是我太轻了,在海浪中三百六十度旋转后才停下,幸亏我没有被海浪给带回家。当我双脚着地,睁开双眼时,我发现自己的心脏在“怦怦”地跳,躺在沙滩上,全身都湿透了,衣服上带着一股淡淡的咸味。我躺在沙滩上,太阳正好暖暖地晒在我的身上,这种感觉可真舒服!这时候我觉得,海滩其实还蛮令人轻松、惬意的嘛!

你们瞧,在大自然中自由玩耍,多么快乐!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多么舒服!大自然多么令人惬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