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你作文600字写朋友

时间:2020-01-13 13:23: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知不觉,与你相识已三年。时间不长,但你的小心思,我已经揣摩透了,包括你细微的动作。

初见你时,揣着口袋抖着腿,心里想:这个女生咋这样,背个这么爷们的书包,还时常抖着双腿,这松松散散的头发一点都像女生。不过,除了那个粉红色的小框眼镜。

“我用用你的眼镜。”语音刚落你顺手摘下来,递给我,“拿去用吧!”这么豪爽,不愧是哥们。那时候,你扯着男人般宽厚的嗓门,不出众的身高,坐在我旁边,声音排山倒海一般,穿云裂石。

“王吸毒,快点的,麻溜溜的,快上课了!快点上厕所去!”

“我叫西都,西都!”

“哎哟,王府井,你要磨叽死了,快点的!”

“我叫王春景!不是扳倒井!不是王景春!”

“好好好,扳倒井!”

你边走边向我傲慢的翻着白眼,用棉服裹好自己,弯着腰,拧着眉头,像极了东北大妈。回到教室一坐下,就开始不停地抖腿。把一双“纤纤玉手”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小眼一眯,小嘴一咧,操着一口顺溜的龙泉土话,这不就是龙二村口的老大爷吗?!

我们同位了好多次。课间,最喜欢干的事,就是下五子棋。在草稿纸上,画下横横纵纵的线条,棋子也用笔来画成。那个时候,棋子有两种,黑棋白棋。白棋只需画个圈,而黑棋,就要慢慢地把圆心涂满。我嫌黑色麻烦,总是抢着在棋盘上画下白棋,而你总是那个画黑子的人。我们没有条理的下,没有套路,只是看着哪一个格顺眼,就画在哪个上。有时候,我输了却不买账,非得把你的棋子改成我的,才肯罢休。每次,你总是无奈的,咧着嘴露出一排白牙,用手托着那副粉色眼镜框,傻傻的冲我笑。

“翔翔”,你用阴险的语气,夸张的表情望着我,此刻我正大口吃着油饼。

“干嘛啊,小扳倒井!”话音刚落,你已经闪电般的速度向我飞来,我的油饼被啃走一大块。你边跑边朝我做鬼脸,一脸计划得逞得意洋洋的表情。

你,羞涩后的抖腿,男人般的嗓门,鬼精灵的样子,总是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三年里,我确信,你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你拥有一颗纯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