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的冒险作文500字

时间:2022-11-03 09:54: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天到了,屋外大雪纷飞,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这天,小兔想找小鸟玩,可是,小鸟却感冒了。

  小兔想:要买什么东西呢?“我可以买玫瑰花呀!因为玫瑰花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小兔灵机一动。小兔说着就去森林超市买玫瑰花。它走进森林超市看到一只高大强壮的大熊猫售货员。“你好,”小兔微笑道,“大熊猫这里有没有卖玫瑰花?”大熊猫说:“我们这里没有卖玫瑰花,要去玫瑰园才能摘到玫瑰花呢。”小兔问:“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吗?”“好呀!”大熊猫说。它们边走边聊天,突然,它们来到了一条小河前,可是天实在是太冷了,连小河都结成冰了。小兔第一次跳,可是没有跳过去摔倒了,第二次……第三次……摔得鼻青脸肿。最后终于在大熊猫的帮助下过了小河。它们终于走到了玫瑰园,看着玫瑰园的竟然是一只大灰熊。小兔跳了过去,大灰熊说:“你来干什么?”小兔说:“我的朋友生病了,我想摘一枝玫瑰花送给它。”大灰熊说:“我有一个要求,就是要你当我的食物。”大灰熊说着就张开了大嘴追着小兔跑,就在这时,大熊猫冲了过来把大灰熊给撞倒了,它们拿着一枝玫瑰花撒腿就跑。

  小兔来到了小鸟的家,把玫瑰花送给了小鸟,说:“祝你的病快点好起来。”小鸟说:谢谢,我的病一定会早点好起来的。”

  它们把玫瑰花插在了花瓶里,虽然过程很惊险,可是这朵玫瑰花真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