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作文《敢于突破便会成功》600字

时间:2022-11-07 09:32: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些跳远成绩差的同学过来,我们去练习跳台阶去。”我一听,心想:“完了完了,今天少不了摔倒。”虽心里不情愿,但师命难违,我还是不情不愿出去了。

记得在初二,我们体育考试,跳远——我的弱项又一次暴露在老师面前。老师一看下雨天,无法上室外课,为了让我们几个跳远不太好的同学能有所提升,让我们跳台阶。

一开始一阶太轻松了,两阶不就那么容易,但老师让我们跳三阶。可是我仅仅只能跳两阶,但老师非让我们突破一下跳三阶。到我了,我内心是惧恐的,因为我害怕摔倒,我一次又一次挥动自己的手臂,但一次又一次泄了气。我害怕,因为我前面那一个同学跳时摔倒跪那了,腿也磕红了。我顿时如泄了气的皮球。

老师好像不耐烦便让我加快。“老师,我不行,我真不行,我最多两个台阶,多一个都腿软。”在老师催促下,我不自绝的吼了出来。老师也有些懵了说:“没事儿,你右手边上有栏杆,不行你就快速抓住它,这不就行了吗?再再说啦,我在这儿呢,我又不是摆设,我会保护你的安全,如果真摔一下也没什么,摔倒了下次就会找到不摔的技巧。”

“”好吧,我试试”我听后又开始挥手臂,我又一次鼓足了劲,要么跳上去上老师瞧瞧,也许还会成为别人的模板;要么没跳上去,摔倒了为别人寻找了经验,又开始了一连串动作——挥手臂,曲腿前倾,深呼吸,故作轻松,但我又一次因为害怕而停止。

老师站在我旁边,让我把心放肚子里,实在不行,扶栏杆,在老师的激将下,同学的鼓励下,我内心的斗争后,我两眼一闭,猛的一跳,成功了!同学们都为我拍手叫好。老师看着我,说:再来一次!我因为刚才的成功,并不害怕了,又一次跳过去啦。

老师说:你只有突破自己才会成功!是呀,只要敢于突破,便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