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文《拼搏让人美丽》700字

时间:2022-11-07 09:33: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拼搏能获取成功的道路,拼搏能让人美丽,拼搏是无私的友爱的。

一一题记

从小到大我学习一直不太好,老师不想管我,父母对我发愁,头发都花白了。可我还是不听,用尽好话,说什么?你现在只要好好学习,长大就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听吗?哎,我不听。就是因为学习成绩不好,所以平时最讨厌考试又不爱学习又好,面子考得太差,同学笑话,给父母脸上抹一层黑,走出教室老师都不想说我是他的学生。不知是什么刺激了我,让我有了想学习的冲动,就这样,我每一节课都听得特别认真,想取个好成绩让同学高看。我在一次小考中,一看题好像都会也好像都不会,悔恨自己当时没听,成绩下来,我信心满满,就那几道题不会,反正这一次肯定不是我。“全班垫底”然而命运却给我开了天大的玩笑,总分325分,“害”又成功拿下了全班垫底。这让我平时想学习的冲动化为己有就从那时起,我就变得郁闷起来,整天把自己闷在屋里不说话。

这样我比平时还要颓败,在我眼中世界每天都是昏暗的,没有一天是充满阳光的。但在那一次老师在班级里啊,喜贺我班“王欣然”同学又获全年级第一,看着他545分的试卷,你再看看我325分的时间,没错,这激发了我学习的动力。就连老师看出了我这几天的努力,迎来了一句“好好加油,老师相信你”听到这番话。原来老师没有不管我,我在课桌上刻了“拼搏”二字,能用来学多长时间就用来学习,在学校学在家学也不会的问老师或请教同学。在一次小考中我总分达到了443分,拿到了班级前10名,让我欣喜不已,但是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就这样我并不满足,我想在期末考试中发生,这种拼搏精神,赢来了结果总分510根拿下了这样的高分。我欣喜若狂连老师都对我另眼相看,同学更是赞不绝口,父母听到这个消息炸开了锅,拼搏让人美丽。

从小小的卵虫逐渐蜕变成蝴蝶,这背后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与努力。学习也是如此。如果你不学就永远学不会,只有努力才能成功,拼搏让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