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

时间:2018-12-31 12:47: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很久以前,在森林里住着一家小猪,猪妈妈和猪爸爸都很勤劳,但是猪宝宝却好吃懒做,依赖父母生活。

有一天,猪妈妈生病了,因为家里没有吃的了,让小猪下山去找点吃的,小猪很不情愿的答应着,于是便提着篮子下山去了,它在下山的过程中不是躺着,就是边走边玩,眼看快要到中午了,他才加快了脚步,往山下走。

走到大树底下,它看到一片西瓜地,地里有又大又圆的西瓜。它连忙拿了一个放进篮子里,看着大西瓜,小猪想:我先吃一半,留一半带回家吧。当它打开西瓜,露出了红红的瓜瓤,咬一口,真的太甜了,不知不觉吃进去一半。可是他就觉得没有吃饱,把另一半也吃了。吃完以后,肚皮圆鼓鼓的,站都快站不起来了。

这时候,大灰狼来了,他发现了小猪,吃的肚皮圆鼓鼓的的小猪已经跑不动了,只能大喊:救命呀!

猪爸爸和猪妈妈看小猪那么晚没有回家,就出来找它,正好看到大灰狼想要吃掉小猪,猪妈妈奋不顾身的扑了过去,和猪爸爸赶走了大灰狼,救下了小猪。

小猪非常的羞愧,自己有吃的没有想到爸爸妈妈,但爸爸妈妈却用生命来保护它。从此以后小猪成为了一只勤劳,孝顺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