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身边的诗》1000字

时间:2022-11-08 09:13: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音乐和文字在秋天是必不可少的。写着写着,百合悄然绽放,两朵莲梅干成深褐色。一个萨克斯手来访,畅谈今昔。

城市的街道上车辆川流不息。天空有点灰暗,明媚的阳光藏在云层里。空气中弥漫着桂花香。我走过了音乐的长廊,走在诗意和光明中。

茶与花无处不在,我们是人间的诗。一切都可以归我所有。我们太有钱了。一杯红茶在保温炉里不断散发香气,你站在秋风里看落叶纷飞。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相遇。千丝万缕,相逢又离别。日月见证着一次又一次的分离与重逢。我在秋日的音乐中遇见了温柔的一段。

想写整个秋天,红叶,银杏,路边摊上的胡萝卜,生出兴趣。下雨天,适合在窗边看书。炉子上热茶,冒着烟。朦胧的是心中的人和事。

远的,近的。日子在慢悠悠的音乐中流走,理清繁杂的思绪,保持头脑的简单明了。思路清晰,见万物可入诗。

我想和你一起度过秋天,但这是风雨无阻的美丽。一行大雁飞过,留下几声余音。秋天的盛大开幕一直持续到谢幕。有些人来了,有些人走了。

四季循环,桂花年年开。突然,秋雨下了一夜,地面一片淡黄色。桂花在秋天花开花落。似乎世界的分离和团聚都很重要。拥抱诗歌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我在每一个平凡的日月里写下我的诗句,在万物的缝隙中拥抱它们。秋天是美好的,感谢我们与它的联系。一切都是美好的,美好就在于它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人是有情的,爱就在于默默的呵护。我们习惯了坚强,但更多时候需要一颗柔软的心。用温柔的眼光去看这个属于我们的世界,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宁静而美好的。用一颗狂躁的心去面对生活,你会发现生活并不如意。

萨克斯流淌,旋律舒缓。如果日子能慢慢过去,也许总是紧张的神经会轻松很多。如果我们放手,我们会更幸福吗?

茶,花,叠成一首诗。都是好故事。生活中充满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我们选择其中的一件来善待对方就足够了。

啊,秋天,慢慢来。让我在你的怀抱中了解秋天。那一抹绯红是你在人间的心;那条金龙是你散落人间的爱。

又冷又重,有人送温暖。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爱和被爱永远都在。珍惜对你好的人。有些事不是别人非要做,而是发自内心的对你深深的爱。

我害怕如果我不小心变成了“这过去的一年”。再怎么感叹,再怎么后悔,都没用,只有此时拥有,胜过世间无数人。诗人叹道:“这过去的一年,应该是美好的一刻。风俗千奇百怪,你跟谁说?”

希望多年以后,我们面对内心的真实,不是徒劳的哀叹,而是实实在在的拥有。有音乐的秋天,我写的是万物都能入诗的日子。

星光下,黄花遍地。我是地球上的一首诗。清晨的火炉旁,围裙留下一朵小花。黄昏时分,有人从远方回来了。

百合在自己的世界里绽放。上面写着:“我想和你共度日月。”于是,它独自散发芬芳,我默默书写。扬声器里的萨克斯管继续流动,时钟的声音也混了进来。

干枯的荷花,在冲破黑暗的泥淖后,经历了荷花绽放时的瑰丽景象,克制了岁月中的心血和莲子,沉淀出了深褐色的容颜。风干,上面写着年轮。

音乐和文字是精神上的共性。秋天,我们与万物分享诗歌。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