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想象作文1200字

时间:2022-02-28 10:46: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晨,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发现我来到一片碧绿的草坪,草坪上堆着三根巨大的圆铁管,旁边是灰色的围墙。这是哪儿呀?

我惊奇不已,正当我对着大铁管发呆时,一个蓝色的脑袋伸到我的面前,把我吓得一激灵,蹦了起来,连连后退。我定睛一看,眼前这个家伙有着圆圆的脑袋,没有耳朵,蓝色的身体,胸前有个衣兜,脖子上还挂着个小铃铛。哇,这不是动画片里的哆啦A梦吗!

看着我傻呵呵的表情,哆啦A梦开口说话了:“你好啊,魏文轩,我是哆啦A梦,欢迎来到梦幻世界,你愿意一起来参加我们的聚会吗?”

我一时大喜过望,冲上去一把抓住他的双手:“真的吗,太好了,我愿意,我愿意!”嗯,我发现哆啦A梦的手果然没有手指。

这时,从大铁管里又钻出几个人,正是胖虎、小夫、静香还有大雄他们。我兴奋地一边拍手一边又蹦又跳:“就是你们,就是你们,我太喜欢你们了!”

他们几个一边鞠躬一边跟我打招呼。我手足无措,也对着他们不断鞠躬,嘴里还忙不迭地说着:“请多关照,请多关照。”

聚会开始了,胖虎第一个自告奋勇地要求表演唱歌,我拍着手说:“好啊,好啊!”可是我发现其他人都露出为难的表情。

很快,我就知道他们的表情意味着什么了。胖虎的声音好似一台破烂的拖拉机在工作,又如一只发怒的乌鸦在吵架,更像用鞋底在地砖上不断摩擦——实在太刺耳了!

几个人都是敢怒不敢言,只想拼命地捂住耳朵。这时哆啦A梦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糖对胖虎说:“你唱得累了可以吃一块润喉糖。”胖虎把糖往嘴里一扔,就继续唱了起来。

我们的耳边突然清静了下来,然而胖虎却还沉浸在自己的表演里,忘情地做着唱歌的动作。我看向哆啦A梦,只见他一脸坏笑,对我们说:“我给他的不是润喉糖,而是静音糖,他唱的歌只有他自己能听到。”我就知道是他在搞怪。大家都会心一笑,继续“欣赏”胖虎唱歌。

接下来静香唱的歌就动听多了,可谓悠扬婉转,余音绕梁。大雄新学的吹笛子虽然不是很好听,但让人还能忍受。小夫表演了魔术,也赢得了阵阵掌声。轮到我时,我卖力地表演了一段街舞。他们都大声喊着:“太棒了太棒了!”

最后,哆啦A梦展示了他的百宝口袋。只见他拿出几样东西对着我炫耀。“这是徽章追踪器,谁带上这个徽章,就能在地图上显示位置;这是影像播放镜,可以帮小朋友跟远方的老爸实时通话;这是风景刀片,能够随时把喜欢的风景切下来变成照片;这个是记事鸟,能够自动提醒你要做的事!”

看着他得意洋洋的样子,我摸了摸头,对他说:“这些东西我也有啊!”

几个人围着我都说不信,还笑我在吹牛。我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智能手机,向他们展示了GPS定位、视频通话、相机和备忘录功能。

大家都张大嘴瞪着眼。过了好一会,哆啦A梦擦了擦口水,说:“想不到我拿出这么多宝贝,你只需要一个东西就能完成他们所有的功能,太厉害了!”说完他们都情不自禁地伸出大拇指。

我心里暗暗得意,想不到我这里也有让哆啦A梦羡慕的宝贝,这就是现代科技的力量!

接着我们又一起聊天,吃水果,我还跟哆啦A梦比赛石头剪刀布,结果我连赢了他十次,气得他直喊不公平:“你明知道我只能出石头,还一直出布!”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不知不觉天色渐晚,哆啦A梦打开任意门送我回家,路上不断问我那个宝贝是从哪里弄来的,我告诉他大街上只要拿钱哪里都能买到,哈哈!

最后我们约定下次再来聚会时送一个这样的宝贝给他。我的心里就盘算着要把爸爸淘汰的那一个手机拿过来送人,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