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文《推窗风来》800字

时间:2022-11-08 09:15: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是不是有一股风打动或感动了你,推窗风来,就算是失败但也有风来过。现在疫情这么严重,连吃饭都成问题,因为不让出门。那些医护人员每天顶着烈日在外面工作,还要穿着重重的防护服。他们是一阵风,我们推开窗,他刮进来。

夏日炎炎,我们因为疫情被隔离在家,就算每天抢不到菜,那在这炎炎夏日也能在家吹空调而那些医护人员在烈日下工作,穿着不透风的防护服每次脱下防护服的一刻,谁不是衣服被汗浸的湿湿的。隔离在家的这几天,因为被封的前一晚,我们在超市里抢到了一些菜。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要抢?好好买不行吗?如果说你一点都不着急,到超市里也不抢菜,那么你将会:来也空空,去世空空。在家吃着妈妈做的可口饭菜,吹着凉凉的空调,好不快乐。

一天晚上停电了,闷热的空气让我睡不着觉,我决定开一扇窗户透透气,打开窗户,一阵风夹带着清新的空气吹了进来,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与畅快。但我也看到了一处风景:医护人员在做核酸做完核酸确保是阴性后,一些医护人员脱去了原本在身上的大白,露出了湿湿的衣服,他们换班,换班后大白们上夜班,脱去大白衣服的回去休息,明天还要工作。看到这里,我突然觉得他们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要辛苦,不禁感叹道:“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

第二天,我在看手机看到了一杯简单又好做的饮料,想着家里还有些水果,可以做一点给医护人员们解解暑。说干就干,我喊了妈妈做小助手,妈妈说:“让我来做吧!”说:“不行,自己亲手做的才更有意义。”刚好今天我们可以有个人去买菜,那就让我担当这个重任吧。我们大概做了十五杯。我下去后,给他们分,他们说:“不用,不用。”我说:“你们整天那么辛苦,请你们喝点解暑的应该没什么事吧,放心这里的饮料是我和妈妈做的,没有添加剂。”医护人员说:“你喝吧,我们就不喝了。我说:“你们保护国家的安全,我请你们喝东西。”他们最终妥协了。用汗水书写青春,用拼搏书写悔。青春是一本苍促的书,他们含泪一读再读。他们是在用自己美好的青春在奋斗,青春能有几年啊,疫情占三年,占走了她们青春的时光。

他们是风吹进我的身体,我将他们的精神,奋斗,贡献记在心里,我推开窗,他们将风吹进我们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