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洗衣服》350字

时间:2022-11-08 13:16: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妈妈交给我来一个任务,就是洗衣服。我痛快地答应了。

妈妈走后,我把脏衣服拿到洗衣池里,再接一些水,准备洗衣服啦!首先把衣服放进水里泡几分钟,然后把肥皂弄湿,把衣服平放在洗衣服的板子上,把湿肥皂在衣服上搓一搓,那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可以干活了。衣服做好后放入水中洗一洗,等把衣服上的泡沫洗干净后,用手用劲地把水挤干,我洗的第一个衣服完成了。

接着,我按照前面的经验,把剩下的衣服也洗得特别干净。所有洗完过后的衣服都好像在发光,显得很漂亮,很干净。

衣服洗完过后,我又开始晒衣服的“工作”晒衣服看起来很简单,可做起来比较麻烦。过程就是先拿一个衣架子,把衣服这两个袖子挂在衣架子的两旁,最后把衣架子挂在阳台上,衣服就晒好了。

晒完衣服后,我精疲力尽地坐在了沙发上,额头上满是汗。干完了活我终于明白了,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多么辛苦,所以我们也要帮他们分担一些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