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作文《美好的“秋天”》550字

时间:2022-11-09 09:28: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天凉透了,蝉儿唤个不停。远方的山脱下了穿戴已久的绿色军大衣,等待已久的秋天终于到来了。新的季节,新的学期,新的起点。

闲暇的时光已经过去,取而代之的是紧张的初三学习生活。我以全新的身份,迎着朝阳,走在这既熟悉又陌生的小路上。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起点。

俗话说得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新的初三,我们全身心投入学习,眼睛都紧跟着老师的步伐走,丝毫不敢含糊,老师的脸上带着欣慰的笑容。教室里有朗朗读书声传出。哦,原来是同学们在背课文。远处的天空,火烧云变幻着模样,美极了!

第一次跑步。停留了一个假期的我们,带着笨重的身体,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疲惫不堪。可是,你看啊,校外的柳树不停地摇曳着,微凉的秋风扯着它的枝叶,它却依然优雅地舞蹈。它执着又坚强的样子,总会触动我。每当我跑不动的时候就会看一看它,然后坚持下来,继续跑。

第一次回宿舍。初三我们重新分了班。看着一副副陌生的面孔还是总会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快乐又美好!一开始我们都找不到共同的话题,不过还好,庆幸的是我们很快就融入了这个大集体中,相处的还算融洽。

第一次夜间书屋生活。以前只是听过初三的大姐姐提起夜间书屋,这回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充满了好奇心,来到这儿学习,周围一片安静,感觉好极了!虽然没有老师的看管,但同学们仍然做得很好。我感受到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珍藏以前刻骨铭心的记忆吧!在新的季节,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带着新的目标,在这美好的秋天,迎难而上,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