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600字初二

时间:2019-12-26 14:54: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本人姓李名姝萱,无字,但有一绰号,名为佩奇。此名称不知从何而来,已有一年多。

本人自小爱好众多,曾学过舞蹈,压腿之痛、下腰之累、空翻之难、无不令我难以忍受,只学了一年多,没有坚持下来,也是有些遗憾了,若是没有舞蹈的铺垫,早就“未发达,先发胖”了。

幼时还学过口才,具体的教学内容已经模糊了,只隐约记得学过打竹板,现令已手生到不会拿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时常对着窗外发呆,练就了一招“不眨眼功”,三分四分谈不上,一分两分是没问题了,虽不能算得上是什么令人骄傲的功夫,但瞪人已经足够了。

最引以为傲的就是美术了,美术是一直以来所热爱的,自小学二年级学起一直到初中二年级,从未想过放弃,现已达到速写最高九级水平。每至有山有水有图画的地方,总想临摹一幅,手便会不自觉得描起来,可见甚是喜爱。

记忆中学过的爱好班也只有这些,虽数目不多,但十分充实。

在班集体中,我担任生活委员一职,平常也只是卫生方面的事务较多,虽然管理范围不大、官职不高、能力也没有多强,但尽自己所能,正所谓“在其位,谋其政”,诸如随手拣起垃圾、擦干净黑板、课活无事时帮同学值下日,事情虽小,但意义众多,既能为班级尽微博之力又在这些小事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我也是五十一位九班人中的一员,始终秉持“友好相处,以和为贵”的原则,平日与同学们关系相处甚好,不曾有过争执矛盾,因为每天学习内容、作业、复习都消化不了,而且短短三年初中生活已经过半,珍惜还来不及,那些小别扭小矛盾都靠边站吧,没时间让你们光临,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本人有幸融入“求真感恩,乐学善思”的有爱班级,目前虽成绩平平,相貌平平,但我也有自己的特点,李白的诗句“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时时激励着我,我会继续努力实现我的人生价值,不负青春不负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