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信作文《写给三年前的自己》550字

时间:2022-11-09 13:33: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蕊蕊:

你好!真快啊,我还记得三年前的你刚上初 中时的懵懂样子,你看一转眼,恍若昨日。中考完两个星期了。

初一时,因为入班的英语成绩是满分,你被老师选为英语课代表,以至于今后的三年,你在竞选班级职务事,都选了英语课代表。但我希望你在中考前的一个月里戒骄戒躁,注重基础,否则你会令对你一直有着期望的英语老师失望的。另外,那个男孩,你应该三年后都不会忘记他吧, 他的惊艳出现,让你今后都会看到他,心里莫名一颤。有时还会以他为榜样,但我希望你能和他好好相处, 不要因自卑沉默而使关系僵硬。

初二那年,你会遇到一个很好的班主 任,温柔,通情达理,善解人意,但最关键的是她是教数学的,你的初中数学成绩的巅峰期到了,请好好跟她学最后跟她说一声谢谢。你在初二会遇到许多学霸朋友,但有时你会发现根本就容不进去她们的圈子里,但就别强迫了,努力的充实自己吧。另外 我希望你别将就,因为习惯是个很真实的事情。

初三了,真快啊。我希望你认真学, 不管是最喜欢的文科还是有点负情绪的理科。中考是全都要考的,不要让 你最不想辜负的老师而因为你的中考 成绩失落。另外请合理饮食,别生病。性格请放开一些,初三的同学都挺友好的,也别太将就。中考那段时 间,别焦躁也别灰心。心静下来去学习。

关注下你的父母,他们也很辛苦的学习学好才是王道,杂七杂八的别 想 我们,就三年后再见吧。 祝你学习进步。

孙文倩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