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穿越吴国》1000字

时间:2022-11-09 13:33: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穿越到了吴国,我走在吴国的街道上,我成为了吕蒙王子府邸中的一个奴仆,我的命运就此改变。

我叫做赵无恤,我的家族叫做赵氏。赵氏,是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姓氏,它的祖先是秦国的公卿,也就是说它是秦国公卿的后裔,是秦国最古老的贵族之一。但这些都是传闻,是有人说这种说法是真实存在的,我也相信有这种说法。

但这种说法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这种说法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们赵氏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名词,更别提什么家主了。赵氏的子孙,是由秦人和魏人的子孙组合而成,也就是说秦人和魏人的后裔,是由他们这些人所生。但是他们并不是单纯的血统,他们还是继承了秦人和魏人的基因。

这一点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我只能感叹这个世界的奇妙,但同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穿越的。赵氏的子孙并不止我这么一个,在赵氏还存在着很多很多的子嗣,这些子嗣中有一部分人已经去世了,有一部分人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但他们都被关押着。我的母亲,也就是现任的赵氏子女,她是赵国公卿的嫡系后人。她嫁给我父亲,是为了给他生一个男孩儿,但是她没能如愿。

我的父亲在生下我之后就死了,赵氏也随即衰落下来,我母亲带着我逃亡了,逃亡到了吴国,逃亡到了我的祖先那里。赵氏的子孙并不止我一个,但他们却都被困住了,他们全部被关押在一座大牢里,而且他们全部被关押在不同的牢房内,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他们互相联络。我们逃跑到吴国后,就在这里生活了下来,我的母亲一直都在寻找解救我们的方法,她一边寻找着解救的办法,一边四处打探消息,最终在一次探查消息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关押着我们的大牢,我的母亲就利用这条线索来找到我们的行踪,终于我们获得了机会。

说着,李易顿了顿,看着眼前的几个人,笑道:我的父母就是被抓来的,他们被关在这里。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李易等人,李易等人都沉默了。我的父母被囚禁在这里,那么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我问向了众人。

先不管那么多了,先去见我们的父母。张飞说道,他们在哪里?跟我来吧。李易转身朝外走去,我们连忙跟上,跟着李易朝着牢门走去。我们来到牢门的外面,看着里面那些人的样子,不由的一愣。

他们就像是一群乞丐一般,头发乱蓬蓬的,衣服破破烂烂的,脸色苍白,身体瘦弱,看起来十分虚弱,像是一阵风就能将他们吹倒一样。我看着牢内的那些人,忍不住皱眉。

嗯。李易点了点头,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我们的父亲叫什么名字啊?他为什么要把我们抓起来?我好奇的问道。赵无恤。李易回答道。

哦。我点了点头。我叫李广义。李广义指着自己。嗯。我看向了其他人,他们的名字都很平凡,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我的父亲赵无恤,名字比较特殊而已。他们的名字很平凡,只有一个字,我的名字就是赵广义。李广义继续说道。嗯。我点了点头,你是哥哥吗?

他说他是哥哥,后来我们兄弟相认,一同做起了点小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