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记叙文《我青春的色彩》900字

时间:2022-11-11 09:23: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如间快调色盘,拥有五彩银纺价额色供我们作画。

个人心动的粉色

有档节目,名明《令人心动的offer》,一时间吸了我的注意力,而我的政法梦,也是从这里开始。

律师的严谨和细腻,还有八位追梦人的勇放和自信。

模担法庭,案件辩论,现场调查,切价切都满足了我对未来职业的所有需求。正如未来终会遇见的男朋友样,我与律政之间总有一天会擦出炫彩的粉色光色,而我的青春好像从认定的那刻才开始。

深入人心的红色

随着对这个行业的深入了解,我对它不再是最初的令人心动,而是深入人心的无比热爱,粉色的光芒成了红色的火焰,成了我的动力。中国政法大学是我的梦,而我也会时常去了解一些相关信息,分数线,相关专业。我对这个职业,这所大学的兴趣越来越浓烈了。

陷入迷茫的黑色

而如今,我好像遇到了一次暴风雨,它吹火了我的红色火焰,把我留在了无边的黑暗之中。

进入高中,我知识的按受能力远不如初中,引以为傲的数学也沦落到了不及格的地步:初中还没搞懂的知识与高中的新知识碰撞在一起,像盐不小心撒在了白糖里,无法分辨,而我也对自己的梦想产生了怀疑。

600加的中国政法大学好像遥不可及,我现在仿佛是个灰姑娘,想要跨过切阻挡奔向王子的怀里,却可惜自己没有那个本事,赤手空争打不过,有装备加成却依旧敌不过,我心您着: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一些东西,包括梦想?是的,包括梦想,毕竟我现在是一个可能连一本都上不了的“学渣”。

耀限无比的金色

我不喜欢和父母述说我的烦恼,只喜欢和朋友说说烦心事,这不,就有一个人骂醒了我,替我拨开鸟云,让太阳的光芒指向我所在的地方。

那天,我正和他说着最近的遭遇,总结下来就是“诸事不顺”,本想着他会安慰我几句。没想到他却留下一句“政法大学,就这?”“可是我现在好像配不上这个梦想。”他又说:“别忘了初三的那本政治书上,你的署名是什么,更别忘了你看那档综艺时眼睛里的光,如果你自己都觉得不行的话,那你是真的不行了,以后就别再空谈那些废话了”

“署名?”是啊,我那时候的署名可是“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呢!你已经让身边的人知道了你的目标,你哪来的脸面放弃,你是想要他们看你笑话吗?

我要整装待发,重新起航,朝着我的王子奔去,总有一天,我会穿上那双属于我的水晶鞋,在舞池的中央,与王子共舞。

青春就是一场戏剧,波澜起伏比平平淡淡更吸引观众,也如一幅面,单调的色彩比不过万紫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