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敬老院之旅》300字

时间:2022-11-11 09:26: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同学们一起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听同学们都说敬老院的老人很可怜,我们打算一起去为他们服务,并尝试一下做志愿者。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漫长旅途,我们终于到了一个离城市比较远的郊外的偏僻养老院。我大踏步的走进养老院的大门,看到一栋栋宿舍呈现在眼前。进入养老院看到几个老人正在下象棋,我不禁进去看一看,真有意思。那些老人都有着一张笑脸,眼睛笑眯眯的,看起来非常可爱。再往里走,有一群老奶奶正在打扑克,他们慈祥的面孔,不禁让我感叹养老院的人们。

在浏览的大致的方向之后,我们一起去水房打了水,帮老人把养老院的地全都拖了个遍,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宿舍里面的装饰擦的锃亮。好像都是新买的东西一样,干干净净。这让我和同学都非常的自豪,上来一个老奶奶,夸我们干活非常好,随后我们帮楼上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们揉了揉肩,并乘车回去了,今天的养老院之旅非常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