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时间:2016-10-06 10:43: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刚刚踏进青岛,就闻到海的气息。当透过车窗与大海再次重逢时,坐了一夜火车的颠簸疲惫顿时被波涛翻滚的大海吞噬,难以抑制的激动充斥着全身。海,你不再是我梦里的蔚蓝,我终于可以再次拥抱你了。

宾馆的房间有一个大阳台,站在那就可以面朝大海。大海,那一望无际的波澜壮阔,那份水天相接的雄伟,涌动着的海面激起了一层层的浪花,也激起了我心中的浪花。那白花花的浪花,雪一样,一路轻快地打着节奏,退下去又迎上来,送给沙滩会唱歌的海螺和奇形怪状的小石头。凉爽的海风也不时来吹拂我的面颊,吹乱我的头发……夜晚,枕着大海潮起潮涨的涛声入眠,是那样的新奇。大海,你就在我的身边。

终于,终于,我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我们黑夜逢着涨潮去看海。以最近的距离来听风吹海浪的声音。真好听,和我想的一样。站在海边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尽情地听着那海的声音。任那海风吹拂着我的脸颊,任那海水抚摸我的脚丫。我张开双臂,尽情地拥抱着大海,我们手拉手迎着大海前行,任海浪拍打着我们的胸脯。我们欢呼着,坚定地前进着。潮涨了,我们已经来面对你,挑战你,怎么可能会退缩?我相信在战胜风浪后,我会拥有一所心房,永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凉凉的海水走出后,将软软的、暖暖的沙滩踩在脚下,那里有我们留下的名字和对海的誓言……

在青岛的几天,我完全陶醉在海的怀抱,以至于在离开的时候,目光一刻也不愿离开大海。目光一直望到天水相接的地方,希望可以把大海装入心中。

这时有几只海鸥围绕在我的身边,你们这些大海的小精灵,离我是这么的近,我不仅能看清你们闪亮的眼睛,甚至能感觉到你们柔软滑顺的羽毛,你们是大海派来和我告别的吗?那我们的约定:请你们等我奋斗一年,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