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暑假趣事作文《水上乐园》600字

时间:2022-11-12 09:09: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里,哪里是玩耍的好去处呢?当然荆州水上乐园了。那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而且交通方便,可以乘坐大巴车,也可以自驾。

水上乐园的设计很奇特,大门全都由木头做成。一进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喷泉,再往后就是许多游乐项目。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喇叭”,在远处你就会看到一个庞大的喇叭,那就是“大喇叭”了。靠近“大喇叭”,就会听到一阵阵尖叫声。登上看台,会很清楚地看见载着游客的皮滑艇顺着管道往下滑去,进入“大喇叭”,皮滑艇就开始像秋千一样荡来荡去,游客中发出阵阵尖叫声,人们快速抓紧船沿,以防被甩落下来,看的人都会为他们捏一把汗。过了一会儿皮滑艇才慢慢停止晃荡,从大喇叭口掉入泳池,溅起一丈多高的水花,可刺激了。

我最喜欢的还是让人惊心动魄的“造浪池”,它是模拟海边的景色设计的,池子很大,岸上有石头和椰子树,还有椅子和遮阳伞,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就必须要穿上救生衣,否则你就会被浪卷入池底。我曾玩过好几次,简直太刺激了。我穿上救生衣下水了,正当我自由自在地在池子里游来游去,警报突然响起来了,我赶紧向池子的右边游去,浪从池边棱形的小孔射出来,足足有两丈多高,浪头逐渐向我靠近,我往水果一钻,浪的力量让我直往后冲。浪去后,我才能站起来,刚回过神,又一波浪袭来,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向后飘去把我逼到池边,没想到,池边也有小洞,里面突然涌出来浪,把我弄得措手不及,头上全是水,简直睁不开眼了,就这样,过了好久,我和浪比斗才结束了,虽然我被“折磨”得筋疲力尽,可我却乐此不疲,每次到水上乐园,“造浪池”是我的必玩项目。

荆州水上乐园真是娱乐的好地方,想要暑假更快乐,就来荆州水上乐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