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很“自恋”

时间:2019-12-24 09:57: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这个二胎时代,家里有“二宝”的事情常有。没错,我们家也是,而我的弟弟,是一个让人,摸不着心思的人,还是一个“自恋”狂,这是我从今天一件小事上看出来的。

今天晚上,我们正在吃晚饭,这时“叮叮叮,叮叮叮——”的声音传入我们的耳朵,原来是妈妈的手机铃响了。再一看,原来是我们的表弟——辉辉打来了电话。妈妈打开了手机,询问怎么了?电话的另一头说:“姑姑,我爸爸买了3条鹦鹉鱼,你过来拿吧!”但是,这在我弟弟的耳朵里成了表弟要找他讲题,也不知道他怎么了,他好似忽然心血来潮,一下子跑到了厨房里,一把抢走了妈妈的手机,对着那个听话筒处大声的问:“灰灰——,你哪道题不会,我给你讲,我会!”“不——不是的,你让姑姑接电话,我……”但他又听成了表弟说讲题的事,大声的问他:“你说什么?我没听清你,你问的什么题……”终于,在我们一再解释下,他才明白了怎么回事:原来是大舅买了三条鹦鹉鱼要给我们两条,弟弟这才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立刻回答道:“哦,哦——啊——好的,现在就去拿。”就这样,这段对话就这样尴尬的结束了!而这时,他却在一旁红着脸,还连连说:“我不自恋,别看我,我真的不自恋,真的!”但是,过了一会儿,他又大笑了起来,弄得我们都没忍住,一个个都异口同声的“哈哈哈……”笑了起来。弟弟这时更害羞了,脸上的红晕都已经蔓延到耳根子上面去了。这时,我们笑的声音更大了!

……

我的弟弟,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太“自恋”了,如果将这点忽略,他还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小男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