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了

时间:2019-12-24 10:00: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入冬了,我越来越懒了。像狗熊一样准备冬眠,像松鼠一样贮存口粮。

说直接点,就是我离不开被子,脂肪也慢慢离不开我了。动动对我来说,就是走动。

入冬了,每当我想要起床时,被子像是活过来似的,紧紧将我抱住。它很温暖,我也很温暖,就这样,我们不离不弃。被子好像还会法术,它和空气一对暗号,空气又冷了一大截,我还能离开吗?想都别想。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了动人的音乐,音乐中我再次进入梦乡。

入冬了,我越来越像狗熊。狗熊待树洞,我躺被窝;狗熊积聚了一身脂肪,我也囤了一些脂肪。脂肪能抵御寒冷,地球人都知道。

入冬了,总想吃。想吃热气腾腾的火锅,想吃妈妈亲手做的家乡菜,想回家过年……总是想得太多。

入冬了,不能好好读书吗?也想啊。你听别人总结的经验:春来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有蚊虫冬有雪,一心一意等明年。这里没有雪,可是也冷啊。

入冬了,我是越来越懒了,真想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