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关于时光的作文《紧握时光的手》600字

时间:2022-11-14 09:42: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俗话说,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事实上,时光的脚步总会均匀的散入每一个地方。时间是珍贵的,过去了,就算用黄金去买,也只不过是无稽之谈。

医生在手术台上,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尽可能的救回每个生命。身为学生的我们,更应紧握时光的手,和时光一同前进。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人不应总是回顾历史,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紧握时光的手,不仅是一种理想,更是一种坚持。也许你会觉得紧握时光的手,和时光一同前进,会很疲惫。但是只要坚持下来,你会发现沿途风景也是很美丽的。如果只注重结果,那么前进向前的过程,一定是枯燥乏味的。

临近中考的我们,更应该握紧时光的手,不放过任何时间,从点滴做起。鲁迅曾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肯挤,总还是有的。”是啊,紧握时光的手,一起向前,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紧握时光的手,告别过去,迎接未来。未来是个未知数,希望与挑战同在。但是谁的人生会是一帆风顺的?不惧挑战,与时俱进,不断在挫折中成长,不断接受心灵的洗礼,不断塑造更为强大的心灵和人格,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紧握时光的手,和时光同步。只有这样,你才会在光阴似箭的时代中,不断提升自己。在自己耄老之年,才不会留下遗憾和悔恨。

因此,从现在做起,和美好时光握手,共同迎接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坚持下去,奋斗下去,珍惜时间,不惧困难与挑战,更好地向未来。为了自己的未来保驾护航,和美好的时光共同见证我们的逐渐成长。紧握时光的手,无愧于时代的重任和正值的大好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