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小学生叙事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300字

时间:2022-11-14 09:46: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一天,阳光明媚,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操场上,大家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踢足球……我和伙伴们正在玩老鹰捉小鸡呢。

游戏开始了。“老鹰”诡计多端,一边不怀好意地笑着,一边绕着“鸡群”慢慢踱步。突然,他加快了速度,猛地一伸手,朝队尾的小鸡抓去,可惜,没抓住。作为“母鸡”的我,反应迅速,冷静地张开双臂,一边紧紧地盯着“老鹰”,一边死死地护住“小鸡”们。“老鹰”往左,我也往左,“老鹰”往右,我也往右。“小鸡”们哆哆嗦嗦地躲在我身后,看着“老鹰”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更加紧张了。

轮到我当“小鸡”了。我体验了一下队尾的感觉,真不好受!我在队尾被甩来甩去,突然,一个大震荡把我甩飞了出去!我脱离了大部队,成了一只落单的“小鸡”。“老鹰”趁此机会猛扑过来,我拼命地跑呀跑,老鹰在后面穷追不舍。他越逼越近,形势非常险峻。而一旁的“小鸡”们却都笑嘻嘻地化身为“吃瓜群众”,眼睁睁地看着我被“追杀”。可想而知,最终,我还是落入了“老鹰”的魔爪。

我们在操场上奔跑着,追逐着,欢笑着……那次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