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炒玉米》300字

时间:2022-11-14 13:32: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的时候,我的妈妈又买了美味的玉米回来,我特别喜欢吃玉米,这个时候我便主动想自己炒一次玉米,我的妈妈便在旁边教我。

首先我先把玉米给剥下来,接着我就开始洗玉米了,注意洗玉米的时候一定要洗三遍,不然的话会洗不干净的。接着我就把油锅里面的水给煮干了,然后再放入一些花生油,等这些油沸腾起来之后,我就把这些玉米放了进去,然后不停的翻炒着,我能妈妈告诉我,这个时候可以多放一点油,不然玉米很容易就会炒焦的,吵到后面了,我就放入一些白糖,这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玉米才煮熟了,我妈妈告诉我,当你看到玉米膨胀起来而且严重已经发黑化的时候就证明玉米已经煮熟了,我点了点头,然后我又继续翻炒了一会儿,就把这些玉米给炒了出来,放到一个碟子里面去,我用勺子尝了一口玉米,不得不说真的是太好吃了,甘甘甜甜的,爽爽脆脆的。

这就是我炒玉米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