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事作文《难忘的作文课》500字

时间:2022-11-16 12:57: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上午,微风轻轻吹拂着远处的柳树,天上的白云洁白无瑕,蔚蓝的天空,让我感觉十分舒服,校园里的桂花树叶再轻轻摇晃,燕子站在墙角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我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外面树叶被风吹发出了“沙沙”声,这声音十分美妙

今天,有一位作家专家给我们讲作文,上课了,我们和六年级一部分人挤一个教室,不一会儿,我们就见到了作文专家刘老师,她走进教室,关上门,把公文包放在桌子上,大步流星的走向讲台,下意识的扶了扶眼镜,然后打开课件,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上作文课。”

趁他说话的功夫,我们仔细的打量他。只见他穿这白色衬衫,带着一个白框眼镜,一个小寸头,一条黑色西装裤上系了一个黑皮带,一看就是个有文化人。

通过他说的话,我感觉刘老师是一个博学多通的人,他讲课十分认真。来到了这节课,他会给我们讲什么妙招呢?教我们作文?听说刘老师教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报刊社发表了,一共500余遍,听了这些,我们对他更加敬佩了。我一定要认真听他讲课,跟他好好学习。像以前,我写的作文都不好,无论想什么办法,多背,多背,效果并不是很好,直到我听到了刘老师讲的作文应该怎么写后,我顿时明白了一切,比如什么材料作文,什么趣事?作文开头,画龙点睛让作文精彩等等,我看后受益非常浅。

通过这节课,我知道了,怎么写作文,对我学习的成了帮助,还获得了一些作文技巧和妙招,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像刘老师那样的作文专家,在考试时大放异彩,谢谢您,您的无私奉献,使我们的作文有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