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刘老师教我们写作文》600字

时间:2022-11-16 12:57: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的余晖洒在了我的身上,小草骄傲地挺着胸膛。老威风了,伴随着一声“吱吱”的开门声,我们的刘老师走到讲台正中央,他面带微笑,手推了推眼镜,然后伸出手指,那根手指像长了眼睛似的,向四周环顾了一周,然后提起嗓子: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上节作文课。同学们,眼突然一亮,开心的都拍手欢迎刘老师的到来。老师也开始笑了起来,场面一派祥和。老师把手放了下来。于是,有个精灵就进入了接下来的故事。

同学们也都开心极了,有的坐在那里像一棵挺拔的杨树,有的开心的快要蹦起了,我也激动的不停的拍手,我看着这位老师,果然气势非凡,我也听了起来,这位老师剃着平头,戴着眼镜,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卡姿蓝大眼睛,还有这一个翘翘的鼻子,还有他那一张慈祥的脸庞,还有她那高挑的身材,和他那大肚腩,一看就是个专家,身穿一件白色衬衫,下身一条黑裤子,给人一种高大的形象,他把手放在背后,像文曲星一样,由内而来的一种魁梧的气氛。

老师开口了:“你们的写作水平怎么样呀?”我们都哑口无言。因为我们都深深地知道,我们的水平是不行的。老师还告诉我们,他教的学生曾经在国集报刊上发表了500多篇。我心中满满的愧疚感,这时我就在心里下定了决心,我要把它肚子里的知识都给挖出,把他成为我的知识。于是,我燃起了斗志。势必要拿下她肚子里的所有知识,她还告诉我们,只要我们能把作文的技巧都把握好了,谁都可以当一名作家。

通过了这次作文活动,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写作方法。从今以后,我要把作文字体写完,完善自己的不足,好好运用,老师教我们的写作方法让我变得更加优秀。成为自己想要变成的模样。并且好好学习,终有一日,我相信我也会成为一位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