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一刻-关于难忘作文800字

时间:2022-06-06 09:29: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一刻,是我最幸福的时刻,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也是我最值得怀念的时刻。那一刻,我至今难以忘怀。

早晨,我醒来一看表已经7点多了。上学要迟到了,我踢开被子,套上鞋子,连忙蹦下床。穿进洗手间,拍开水龙头,在脸上沾了几下,又急匆匆的拽起书包飞出家门。到学校,我跑进教室,坐在位置上,拿起课本。读了起来,读了一会儿,老师进来说:“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下周我们将进行跳绳比赛,所以同学们要抓紧训练,听说这次比赛还有奖励呢!”我听到后,心想:“跳绳有什么难的?看好这次我一定拿一个奖状。”

到了下午,老师组织我们练习跳绳,老师把带我们到训练场地。老师说组为单位进行练习,分完组后。我拿起跳绳做好了开跳的动作,当组长一声令下,我跳了起来。可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很残酷。我跳走了绳子没过去,我又重跳,但却不是很理想。组长对我说:“没事多练习就会跳的很好。”着急的我出了满头大汗,汗珠像雨似的,一滴一滴往下落。结束了,我回到座置上想:原来跳绳这么难啊,要不跟老师说一下,我不参加了。我找到老师,说了我的想法,老师却说:“不行,这次比赛是全员参与。”我无言以对,只好加强练习了,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开始练习,还会利用其余时间进行练习。

在不断练习的情况下,我的跳绳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随着时间的变化,比赛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一天老师进班对我们说:“明天我们将进行跳绳比赛,请大家做好准备。”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极了,手舞足蹈,而有的同学却是愁眉苦脸。

比赛那天到了,老师带领着我们走进比赛场地。赛即将开始,我系好鞋带,做好了一切准备。裁判员说:“比赛开始。”我摆动的双手,双腿不停的在跳,以熟练的技术跳完了全过程。停止后,我感觉一分钟原来这么快,我心想:这次跳的应该不会很好。

过了几天,校长把我们召集起来,对跳绳比赛优秀的人进行颁奖。当校长拿起获奖名单时,我心情忐忑不安。当校长念出第一个名字是我时,我蒙了。我走上领奖台那一刻,心情非常高兴,至少这几天的辛苦没有白费,并且我们班还得了一个集体一等奖。

那一刻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的到了第一个一等奖,那一刻使我坚信“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乾坤已定,那就逆天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