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游历-游记作文600字

时间:2020-06-05 09:35: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农村的孩子对外面的世界总是充满无尽的向往。至今,我还对那次乐岛的游玩记忆犹新。它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令人难忘。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同学们一起坐上公交车,踏上了去乐岛的旅程。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窗外的树木迅速地向后退去。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大家争先恐后地跑下车,兴致勃勃地向乐岛奔去。

这里简直就是一个世外桃源。伴着习习的微风,我们这群孩子简直玩儿疯了。一会儿坐在旋转木马上当一个安静的少女,一会儿又坐在海盗船上当一个潇洒的水手,一会儿又坐在滑梯上当一个幼稚的孩子……看看这儿,摸摸那儿,我们感觉一切都是新鲜的。

随着导游的脚步,我们来到了海洋馆。这里真是一个漂亮的海底世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大的,小的,圆的,扁的……令人目不暇接;体型庞大的白鲸在水面上嬉戏玩耍,那尖锐的叫声,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呼唤我们和它们一起玩耍;最精彩的还是海豚和海狮的表演,它们仿佛听得懂教练的话,一会儿钻水圈,一会儿顶水球儿,一会儿又潜到水里和游人捉迷藏……和教练默契的配合让我们惊讶不已。

不知不觉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海洋馆,走进餐厅。餐厅里就像一个沸腾的集贸市场,人来人往。我则迅速地挤进人群,要了一份盖浇饭,选了一处靠窗的位置,边吃边欣赏窗外的风光。

下午的安排是十分安逸的。我们坐在沙滩上,尽享日光浴,静听海浪声,看天边云霞,望海鸥飞翔……

时间飞逝,我们带着不舍的心情走出了乐岛,踏上了返程的汽车。这次难忘的旅程将永远珍藏在我心间,慢慢欣赏,淡淡品味……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