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自信议论文

时间:2020-01-16 14:59: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周四周五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班尽情奔放,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激情洋溢,个个神采飞扬。

周四的一天,是动“嘴”的一天。说是动“嘴”,其实就是,下面的我们卯足劲儿,吃吃玩玩。当运动员在跑道上飞过时,我们就撕心裂肺地喊着加油,加油。

周五的上午运动会上,真是一言难尽!

上午,好巧不巧,女子800米和跳远竟在同一时间,我只好在跳远场地和800米检录处两点一线,来回奔波。

跳远是田赛,而且也是我唯一有把握胜出的一项比赛。我毅然决然地奔向沙坑地方。我抱着必胜的决心来到跳远的沙坑,没办法,我向裁判老师协商着,过后我只好一连三跳。

当我使尽全身解数,努力冲向沙坑时,竟然踩到绿板了,心里甚是焦急,紧张。

蔚蓝的天空像块手帕,无暇。忽而和缓秋风掠过,天空上云卷云舒。在他们的衬托下,天空越发的湛蓝,越发的纯粹。

操场上,在喧闹的人群中,留下我匆忙的身影。

眼前的局势不容我多想,刻不容缓。我赶快奔赴800米检录处,气喘吁吁……

随着一声枪响,在万众睽睽下,女子800米的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

八百米不是长跑么,这起跑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心里暗自想着,但也紧随其后,我使出浑身解数奋力冲向终点,在跨越终点线后,我倒下了。如同一滩海绵,没有力气。

这次竟是小组第四,我经历了什么?虽然名次并不重要,心态好就行。但一股强烈的内心冲动使我自责着。两个月的胡吃海喝,窝在一亩三分地里,不动弹。就想拿第一?要知道你的对手永远不会停下来等你!我心里想着。

不过,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那就是女子4×100。刚刚在紧张的800米长跑中缓过神来,就立即奔向4×100米的检录处。这是团体赛,我必须不留遗憾地尽全力。

场上的气氛,立即推向了高潮……

我望向天空,天空是皎洁无比的蔚蓝色,接受着秋日和煦的阳光,操场旁,那一棵棵摇曳着的梧桐树叶,像是被镀了一层金边似的。此时,我的内心波澜起伏!

加油吧!短跑你一定行!我打着鸡血。我拿着接力棒,带着全班人的希望和信心,跨越那一道坎,越过了终点线,夺得了女子组第一!

个人的两场失误,是必然的。我欣然接受,虽然心头仍有一丝不平。对我而言,这场运动会是一次人生阅历,不过也只是冰山一角,让我吸取了不少教训,也是上天的馈赠,我相信,在明年的运动会上,我一定一展雄风,为班级争光,在操场上让汗珠四溅,酣畅淋漓地奔跑,在油中的赛道上,永远留下我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