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之旅

时间:2019-11-02 13:09: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珠海长隆。

来到我们今晚的住所——企鹅酒店。只见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无数的旅客排着长龙般的队伍订购着晚上的房间。在这里,无论是天花板上,墙壁上,桌子上,还是地板上,到处都有着企鹅的标志。大厅里,小丑们正聚精会神的为孩子们表演着,不时把他们哈大笑。

放下行李,我们就来到了海洋王国。一进大门,我就被一项高大的游乐设施吸引住了,只见它十分显眼,水蓝色的铁轨悬在半空中,好似下面有一座小山支撑着构成了一个三角形的形状,看上去好不刺激。

我拉起表弟就往那个方向跑去,走进一看,原来它的名字叫“超级游激”。我们迫不及待地去排了队,可是却发现每个人手里都拿着雨衣,而我们的手上空空如也,我马上明白了过来,吩咐他:“你在这排队,不要乱跑,我马上回来”。表弟点了点头,我急忙跑出人群,一到门口,就看见了舅妈和妈妈,她们手里还拿着两件雨衣。我接过雨衣,赶忙往回赶,却怎么也看不到表弟的身影,正当我焦急万分时,表弟看见我,他向我使劲地挥着手,我也看到了他,于是赶紧回到他身边……

漫长的排队后终于轮到我们了。坐上了座位,我紧张又兴奋。开始了,车子缓慢的前进着,看不出一点的刺激。随后车子进入了一个水下隧道,只见许多海狮在碧蓝的水里游动着,好不快活!正当人们看得沉醉其中时,只听“咔擦”一声,车子开始慢慢的上升,到了最顶头以后,突然旋转九十度又开始急速下滑。我害怕极了,双眼紧闭,双手死死地抓住栏杆,生怕自己会掉下去,又是一个八十度的斜坡,如果说刚才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那么现在我的心已经快要跳出来了。后面那帮人杀猪似的叫声恐怕早已震得九霄云外都能听见了。最后一个坡下去,晶莹的水花落到了每个人的身上,游戏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还沉浸其中……

我们还玩了许多其他项目,有微型过山车,海盗船,旋转杯……天似乎半黑了,可我们还是意犹未尽,但天色已晚,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这次的长隆之旅真是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