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2019-09-11 09:44: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窗外一片苍白,往对面一望,远处的青山被白茫茫的雾挡住了雾霾了一层白丝巾,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在街上,一阵冷风,不禁打了个寒颤,寒风刺骨。街道两边,花儿早早的起床来比美,但都把小脸蛋藏起来,像害羞的小姑娘。只有那菊花展示他那顽强的生命力,依然开的鲜艳。

是的,冬天来了。早上极不情愿的睁开眼睛,妈妈依旧在床边呼唤。经过一番洗漱后,我来到桌前吃饭。我看了看菜,呆呆的坐在那儿。妈妈见我精神不振,还想到马上要迟到了,就催促几句,我便比她还凶,我便开始说她这不好,那不好,我还不肯罢休,还把椅子踢倒,还大声说“我不吃饭了”可能是因为早上有起床气,还要明天早餐都一样。说完我便气冲冲的跑去沙发坐着看手机。妈妈只是静静的在那一人吃饭。

事后,我像是良心发现,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大错事,这么冷的天,妈妈每天都早早的做了饭,还叫我起床。我还挑三拣四,当我发现自己错了,但是,我没有那个勇气跟妈妈说对不起。

那一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学校,我不敢用我的眼睛去直视别人,生怕别人知道这个秘密。我这一天都过得不好,脑海中总是时不时的浮现早上的景象。我又想到我的所作所为,我羞的抬不起头。

放学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中,家中没有一人,爸爸妈妈都不在家,但是桌上有“美味的佳肴”,呼,还做了我最喜欢的红烧肉。我立马放下书包,去品尝那些美味的佳肴。突然又想起早上的事,我不禁哭了。这窗外的雪……,还有那一棵独立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