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出发

时间:2017-11-30 10:30: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起跑线出发,伴随着一声枪声,冲向终点。

从地面出发,伴随着牵引线的拉伸,飞向天空。

从内心出发,用心灵感受大自然的风姿,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就从这里出发——去探寻一切未知的事物……

天空氤氲了一切,蓝天下的我们格外耀眼,掂起缱绻时光,肆流水仍放,伴随十月秋风,踏上一段充满坎坷挫折的旅程,就从九年级出发,就从这个教室出发……

初三,一个曾经想都不敢想的词,在印象中,初三就是作业满天飞,气都不能大喘的日子,果不其然,初三的日子与想象中不以而同。

就从一节体育课说起,过去的无非就是当做一节放松自己的课,跑跑步,散散步,打打羽毛球。与同学说说笑的一节课,而现在却大不如前。

顶着大太阳下的每日两圈,时不时地一次突然测试为中考奠定一个小目标,就让我们已经慌了神,即使跑了很长很长,自认为很快很快,但却发现自己离满分总是差了一截。

不错,这就是初三,这就是我们准毕业生所面临的一切。

“没有人会为了等你而放慢脚步,唯有坚持不懈,才能获取成功”

就论昨日的体育课而言。—————双杠练习,——这是我体育课最薄弱的一节,无论我付出多大的努力,成功总离我遥不可及。

一个、两个,“不错”“动作很到位,完美”眼看几乎所有人都通过了这一道难关,而我如同襁褓中的婴孩,只会在原地,跌跌撞撞,不忍直视,好不容易迈对了第一步,就在下一步打回原形。

一切都在向我表明,——你做不到,而我就此放弃吗?

"no"答案当然是"不"

”一切看似不容易的事情终将变得如意,那么一切不可能的事情都将变为有可能“

我想从这个操场出发,从这根双杠出发,去寻觅成功的方式,即使成功如同沙粒里一粒细沙那么渺小,我也坚定,勇往直前,永不放弃。

当我坐在这个教室的时候,手中的笔仍由我控制,从笔出发,从一次次的月考,期中,期末考出发,为中考做准备。

从这个教室出发,从那根双杠出发,从面前的这张考卷所出发去慢慢找到那个目标,去慢慢到达成功。

请坚信,所有人的青春都是一样的,必然面临挫折,失败,以及未知的挑战,无人一出生就奔向终点,人人都一样,都须从初三出发,但愿,这些奋斗的时光都将成为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愿你记起时,可以笑靥如花。

所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