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师教我写作文-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2-09-06 14:28: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教室外面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晰,天空是多么的蔚蓝,阳光明媚,外面的风“哗哗……“”地刮着,茂盛的树木摇摆着,让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小草,小花在地上摇摆着,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赶紧上这节课,这节课意味着能让我作文水平提高。

只听见“咚咚的“”推门声,门开了,原来这就是那知识渊博的老师啊!他推门而入,站在讲台上,扶了扶眼镜,环顾了一下四周,用他那清脆的声音说:“今天我来给你们讲作文,他又推了推眼镜。这个老师1米75的身高感觉不太高,也不太低。这个老师的头发短短的,一张国字脸,眉毛不是太弯,肤色不是太白他走起路来太步流星,看着就很有气质。他穿着一件白衬衫,黑色的裤子中间还有一个腰带,双手喜欢背在后面。果然,这就是老师的风范。老师给我们讲作文,说了那么多话,嗓子居然还是那么响亮,真是佩服。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比如说,把事情的想法和做法都交代出来,用环境来表达时间等。这节课刘老师把他给我们讲作文事项都让我们记了下来,防止以后不会忘记。我的作文水平以前不是太好,这个刘老师的到来,真是成了我作文的救命稻草。他提问了许多的同学,让好多同学的作文都得到了展示。

通过这节作文课,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想要学好每一件事情,只要心到位就一定能学好,这是我有史以来我作文课最认真的一次,我下一次考作文一定能取得最大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