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想象作文《我和董双成过一天》300字

时间:2022-11-16 12:59: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我在家里听故事,里面讲的是一位叫做董双成的蟠桃仙子,她是王母娘娘身边的一名女仆。我知道很多关于董双成的故事,是因为我好想见见她,和她一起到天宫区玩儿……

突然,董双成竟然出现在了我的身边,拉着我飞了起来。我发现董双成温文尔雅,美丽至极,但我当时吓着了,没顾上这些,我害怕地问:“董双成姐姐,我们要去哪儿啊?”“我们要去天宫!”我一听“天宫”这两个字,高兴地差点跳起来,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啊!所以我紧紧抓住董双成的衣服(那衣服真柔软),跟着她越飞越高。

到了天宫,眼前的一切让我眼花缭乱,桂花树散发着浓浓的香味,还有一个大亭子,天宫里仙气飘飘,真是美极了!董双成带我把天宫都走了一圈,看到的景色美不胜收,我惊讶的嘴巴张成了“O”字形,董双成说:“我们去蟠桃园瞧瞧。”我高兴地回答到:“好啊!”我们到了蟠桃园,树上结了又大又圆又鲜的桃子,董双成姐姐介绍说:“这里的桃子三千年一结果,那里的六千年一结果,再后面的九千年一结果。”我看的口水直流三千尺,姐姐见了就摘了一个桃子给我,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汁多肉嫩,我吃得津津有味,要知道这可是吃了就能长生不老的仙蟠桃啊!

到了黄昏,我该走了,董双成姐姐把我送回了家,说:“下一次我带你到天宫玩个够!”说完就依依不舍地走了。

这就是我和董双成姐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