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记事作文《倒霉的一天》900字

时间:2022-11-19 09:22: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好象惹了上帝一样,被上帝惩罚了一顿,我实在是倒霉极了,详细情况听我细细道来。

被老鼠捉弄

今天,天气非常的好。忽然,我听见“吱吱,吱吱。”的声音,我想这一定是老鼠在肯东西,我往床底一看,果然有四只老鼠,我想起来了。昨天,妈妈买回了五个老鼠夹,我拿了四个放在床底下。我轻轻地走到了老鼠后面,想把这四只可恶的老鼠捉起来,可是我人还没到,老鼠们就四处乱跑起来,我也从后面跳了起来。我赶紧跑去追他们,可万万没想到,我的两只小脚踩中了两个老鼠夹,老鼠在一边幸灾乐祸,高兴死了。我的脚却疼死了,我赶紧拿开两个老鼠夹扔了,我跑过去追在柱子上的老鼠,可是,老鼠跑了,我一头撞到柱子上,疼死了。还渗了鲜红鲜红的血。这个时候,我很想哭,可是,我又哭不出来。于是我决定作罢,不捉老鼠了,我都快残废了,真是疼死人了。

杀“自己”

到了中午,我妈妈打电话回来亲切地对我说:“亲爱的女儿,等一下妈妈有个朋友来家里吃午饭,你现在赶快去杀一只鸡,知道了吗?看你的了,女儿,拜拜!”这“艰巨”的任务可害苦了我,我不懂得杀鸡呀,该怎么办呀?!

我只好学着爸爸以前的杀鸡方法。先烧好一锅滚烫的水,然后把鸡捉来,再把鸡放进水里,鸡一下子不动了,我把鸡拿出来,一根一根地把鸡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我又去拿了一把刀,把鸡头砍了下来,一下子,鲜血往外流,我拿个碗来接,我想:这鸡被杀了好可怜哦,以后,自己死了,会不会像这鸡一样被吃了?想到这里,我站了起来,抱着鸡哭了,哭得很伤心,一直哭到妈妈回来。妈妈看见我在这里哭,急忙跑过来,生气地说:“这是干嘛?抱着一只死鸡哭,成何体统?”我哭着说:“我不懂以后我死了以后,人们会不会把我吃像吃鸡一样吃了?我以为杀鸡等于杀自己。”“笨蛋,以后什么事情都不要你干了,大小姐。”“哼”我生气地对妈妈说。

闹“鬼”

到晚上了,我刚一躺下,准备睡觉的时候,忽然,我看见有一个身穿白衣裳,头发一米长的人,看不见脸。啊!这……这不会是……鬼……鬼吗?我连忙大叫了一声“啊”那个鬼哈哈大笑地说:“你再叫十声也没有人来救你了。”我大胆地说:“我的爸爸和妈妈会来救我的。”“你的爸爸和妈妈已经被我吃了。”“不……不可……能的……你骗我……”我的手脚不听使唤地在颤抖。“你不信算了。”说完扑了过来,我闭上了绝望的眼睛……忽然,那个鬼变成了爸爸。我破涕为笑地说“你逗我,爸爸。”“我只是吓吓你,宝贝别怕!”

哼,今天,太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