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放风筝》300字

时间:2022-11-23 09:56: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个周末,“流浪”了很久的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颜,温暖的春光照耀着大地,妈妈带我去莲花台广场游玩。

还没到莲花台,远远的我就看见那有许多人已经到河堤边放风筝了,春风轻柔地吹拂着,像春姑娘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广场上随处可见放风筝的人群,天空中各式各样的风筝争奇斗艳、随风飞舞,有花蝴蝶形状的,也有章鱼形状、蛇形的,最多的就是三角形的风筝了,风筝上的图案多姿多彩:有小猪佩奇、哆啦A梦、美人鱼公主、奥特曼、小黄人等卡通图案,五彩缤纷,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分外迷人。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天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今天的风不大不小,很适合放风筝,大家都很轻松的把风筝放得高高的。我最喜欢看那只“大蟒蛇”风筝。虽然蟒蛇很让人害怕,但是三角形的“蛇头”后面拖着几十米超级长的“蛇尾巴”,真的是这场“风筝大赛”中的巨无霸了!

广场上到处都是孩子们快乐奔跑的身影,虽然百花齐放的真正春色尚未到来,但是眼前的风景早已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