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游记作文《临安之旅》300字

时间:2022-11-24 09:15: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周末,老爸走过来把我从甜美的梦乡中给拉了出来。说:“快点起床,今天我带你们出去玩。”我兴奋地立马起来,赶紧穿衣洗脸,不一会儿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干完了。

我们先去了大伯那里,因为我们约好要一起去玩。到了目的地我们首先在那里拿了一些捉鱼工具,可是我一条也捉不到。吃完饭,我们到了太湖源那里,准备的好好的玩一下。于是我们买了渔网、水枪等工具,可因为我们不知道还要在那里住一晚,所以没拿衣服,也不能把衣服弄得太湿。总而言之就是不能玩得太尽兴了。

我先开始尝试抓鱼,可这鱼机灵得很,一次、两次、三次…。慢慢地我懂得了一些技巧,便开始成功的抓了好多鱼,数一数,竟有9条呢!正当我得意洋洋想要炫耀时,不知怎么了,大伯和老爸竟然来了一场“水枪大战”,他们两人的衣服全都湿了,我赶紧跑过去帮老爸一起吱大伯。把大伯打得“落花流水”。哈哈,真是太好玩了,可天快黑了我们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太湖源。

这天,太有意思了,我下次要带上爷爷奶奶也一起去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