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抒情作文《将父爱写的生活》600字

时间:2022-11-28 09:30: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父爱如山。”没错的,父亲在我们的心目当中都是一个伟大的形象。父亲往往是每一个家庭中的顶梁柱。今天我将要把父爱写进生活。

我很清楚的记得那是五年级的一个早晨,在我没有醒来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噩梦,梦的内容我已经记不清了,我只知道我被惊醒了,当时我就觉得我的头有点痛,我当时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大事,到后来我感觉我的头越来越疼了,直到中午,我这时觉得自己的头快要爆炸了,然后我就找班主任给父亲打了电话。

父亲接通了电话后,我就对父亲说:“父亲,我的头有点痛,你来趟学校接我去医院看看吧!”父亲听到后着急的回答说:“好,好,你再坚持一下,我立刻就去。”父亲着急的连电话都没有挂。

过了几分钟后,我看到了满头大汗的父亲,骑着车子赶到了学校。我的父亲下了车子就要拉着我上车去医院,我在这里停了下来,忍着头痛,笑着对父亲说:“父亲,请假条你还没有签字呢。”父亲着急的说:“好,那你快把请假条给我。”

父亲签完字以后,就带我来到了医院。当医生看过我的病后说:“可能是发烧了,赶紧拿体温计测测吧。”测完了以后,医生接过体温计看了看,说:“这孩子烧的可真不轻,一下子烧了41度。”父亲听了以后更加着急了,说:“,那你赶快给他治疗。”

医生说:“那我给他扎一针吧。”随后医生就给我扎了一针,当我起身扭头的时候,发现父亲的头上竟然可以清晰的看到几条皱纹。我这时就觉得父亲他已经老了。医生这时对我说:“回家多睡觉,多喝些热水,还有按时吃药。”

回到家后我就睡了,过了几个小时后,我醒了我听到了父亲在打电话。原来父亲为了去学校接我看病,连假都没和老板请,导致父亲被骂。父亲看到我醒了,就问我:“好些了吗?”我说:“好些了,父亲对不起,因为我你被骂了?”父亲说:“没事的,只要你好了就行。”

这就是我的父亲,一位慈祥、充满父爱的父亲。